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重庆睿特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年11月05日 17:20  点击:[]

重庆睿特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重庆睿特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劳务分包,电力设计咨询服务,电力业务,信息系统集成;销售电力设备,机电设备,高低压电气设备、仪器仪表、电子产品;机电、环保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通信产品信息咨询及技术服务;互联网信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公司是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不分等级、模板脚手架专业不分等级资质的施工企业。

企业注册资金 2018 万元,固定资产 800 万元,流动资产 1200万元,拥有各类工程机械、试验设备、施工机具 165 台(套),现有职工总数 45 人,其中技术经济职称人员 15 人,技术工人20 人。

“盖得广厦千万间,勇立潮头写春秋”,我公司本着“以市场为目标,以科技为手段,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方针。成立后先后完成了多项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和送变电安装工程的施工任务

     现因发展需要,诚招如下人员: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招聘条件

备注

1

工程师助理

5

1、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沟通能力强,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2、熟练操作办公软件,CAD画图软件;

3、性格开朗,热情,工作积极主动,有团队合作意识。

联系人:许国策

 话:1868093599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