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重庆会凌电子新技术有限公司到我校举行专场招聘

2022年10月10日 14:46  点击:[]

10月9日下午2点30分,重庆会凌电子新技术有限公司在我校博学楼3栋123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现场共吸引100余名学生参与宣讲。


据企业方介绍, 重庆会凌电子新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其中35%以上员工毕业于国家“211” 或“985”重点大学。本次招聘是首次进入我校进行招聘,公司提供了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且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重视员工个人发展。因此,本次招聘宣讲现场座无虚席,宣讲前的抢红包互动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通过视频和ppt,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并一一回答了现场同学们的提问。此外,为减少求职者的面试时间成本,公司还贴心的将面试官“带”到了宣讲会现场,进行现场投递简历和面试。据了解,本次计划招聘17人,均为工程师岗位,专业需求主要涉及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宣讲结束后,共有30余人表达了入职意向并进行了初试。

撰稿人:蒋静静

审稿人:黄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