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多项作品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重庆赛区获奖

2022年09月20日 11:08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的获奖名单。本届大赛吸引了参赛项目143037项,参赛学生657273人次。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公开公示等环节,共评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金奖项目209个、银奖项目331个、铜奖项目465个,单项奖项目18个。
    我院张权文等主持,蔡黎指导的项目“池之以衡-电动汽车有序互动充电革新者”获研究生创意组银奖。田青等主持,邵宇丰、王安蓉指导的项目“北斗民用导航及信息收发应急系统-先导者”、魏健等主持,谭泽富、雷国平、黄倩指导的项目“空中警察—从天空保护一座城”获研究生创意组铜奖。彭旺等主持,魏勇、苏于东、温承环指导的项目"自适应微网雾化器"获本科生创意组铜奖。

雷国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