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活动>>团学活动>>正文

“中观园社区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08日 16:54  点击:[]

为推动重庆市万州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垃圾回收处理和垃圾正确投放方式进行了解。重庆三峡学院11名青年志愿者于2019年11月7日上午到牌楼街道中观园社区参与“文明在行动,做文明万州人”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有牌楼街道规建管环保办幸科长、万安社区徐主任、万州区各社区的志愿者以及重庆三峡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

活动伊始,万州区街道规建管环保办幸科长、万安社区徐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发言,活动主要以垃圾管理分类宣传为主,其他相关社区生活小知识宣传为辅的方式来为社区居民普及相关知识。同时,万安社区何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中观园社区的垃圾分类措施及实施该措施的好处最后,重庆三峡学院志愿者团队为社区居民进行以垃圾分类、用电安全为主题的宣传,在团队成员的细心讲解下,居民们对绿色环保和安全用电有了更多的了解,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极具意义,让大家有了更多的生活常识,为社区环保安全建设工作做了有力推进。

本次垃圾分类及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不仅加强了居民们的环保、安全意识和对垃圾分类的重视,让志愿者团队成员们对志愿者服务有了更多的理解,也给团队成员们提供了一个自我锻炼的良好平台,更切合实际的培养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撰稿人:李承志

指导老师:韩素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