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六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2019年11月04日 14:01  点击:[]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3日组织召开了第六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素斌老师主持。

本次培训的目的在于加强学生对党的认识,明确学生入党的初心,全面提高了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使同学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对党情的了解,深入学习党史,感党恩,与党一同成长。

本次培训通过“为什么要入党”、“什么是共产主义”和“我们对中国共产党了解多少”三个部分,让学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义务、权力、纪律,反思自己为什么要入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对入党动机的学习,让学员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在报告中深刻地认识到了解党史党情的重要性,还学习了艰苦奋斗,不屈不挠、勇于抗争的顽强精神,为人民谋求幸福而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此次培训既是一次对本次发展对象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引导,也是对学生学会做一名与时俱进,符合新世纪新型人才标准的激励,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

  

撰稿人:李金煜

指导老师:韩素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