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

2022年04月02日 10:57  点击:[]

为发挥我院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好未就业同学的精准帮扶工作,2022年4月1日上午10点30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王乾丰在明辨楼1栋210教室开展毕业生党员先进性教育。


首先,王书记从《党章》出发,向党员同志阐述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条件、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四大成就等,并借以中国原子弹“横空出世”和“816”工程等实例,要求全体党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王书记对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疫情防控、参军入伍、择业就业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要求,尤其是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应主动实现个人就业,积极带动和帮助身边同学就业。

最后,全体党员就近期开展就业帮扶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帮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使命,认真落实责任,创新工作方法,以实际行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蒋静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