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9年05月17日 11:59  点击:[]

为了响应国家创新创业的号召, 第十五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暨第三届“博创杯”创新创业电子设计大赛将正式启动。大赛目的在于深化高等学校嵌入式、机器人、物联网系统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的改革,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大赛为高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创新、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本着公平、公正、开源、 开放的大赛精神,选拔出优秀的人才与大赛作品,吸引国内外优秀的企业积极参与,利用企业平台,实现人才就业与大赛作品的产品化转换。大赛目标是成为高校与企业间的人才、技术双向交流对接的高端平台,为了进步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提供了有效的工程人才培养模式。

  1. 比赛形式

此次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分为地区赛和全国赛,我校承办的是西南地区分赛,赛事具体相关事宜由重庆三峡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

  1.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参赛队伍请登录中国电子学会嵌入式系统与机器人分会官网(http://www.cie-eec.org)进行注册报名。具体说明参看“赛事中心”下的第十五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通知。

  1. 比赛平台

此次大赛由组委会指定唯一参赛平台--魔法师创意竞赛平台,平台相关信息请进入大赛官网查询。或者登录一下网址。(http://www.cie-eec.org/CmsArticle/EquipmentDetails/64576a4e-04f7-45be-bc22-745196ca1b33

  1. 报名时间说明

    登录博创杯官网查看。

  2. 比赛时间

    此次西南赛区大赛时间定于2019622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 报名事宜

    此次电子设计大赛相关事宜请上官网进行了解,未尽事宜请致电西南赛区组委会。

    联系人:邱刚     电话:15923833400   QQ12240144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