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信息>>正文

我院开展“爱传万家修家电,清洁社区暖人心”义务家电维修活动

2022年04月29日 14:51  点击:[]

428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健康与志愿招募协会与电子科技协会在天台社区举办了“爱传万家修家电,清洁社区暖人心”义务家电维修活动。

居民们带着小家电在维修地点排队检修,志愿者们现场检查电路老化问题和检测器件损坏情况,依据故障问题进行维修,维修完成后再次检查有无漏电现象,并当场查看家电运行是否正常。



同时,志愿者们为居民们普及正确使用电器的方法,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让居民们进一步了解用电不规范带来的危害,明白用电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累计为天台社区居民成功维修家电近10件。此次活动不仅帮助了天台社区居民生活小家电的维修,让居民们进一步了解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同样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展现了电信学子助人为乐的良好精神面貌。

撰稿人:龚佳艺

指导老师:向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