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信息>>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思想教育

2022年09月19日 17:05  点击:[]

918日下午2点半,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雷国平、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主任蔡黎、通信工程系主任刘毓和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牛晓伟分别通过腾讯、企业微信等平台为2022级新同学开展专业思想教育。


4位老师分别从本专业的师资队伍、实践条件、培养目标、就业方向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专业情况。他们建议同学们要从现在起学好专业课,培养专业意识,不浪费大学四年的时间,养成自主学习习惯,积极参加专业竞赛,多去实验室学习;接着,提醒同学们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多学一门技术,课外博览群书,平时与家人多联系;最后,老师们希望同学们拥有善良、正直和勇气,保持好奇和热情,以开放的心态探寻人生的意义,开启大学的探索、发现和创造之旅,成长为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与国家长远目标保持一致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人:尹茗惠

指导老师:向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