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1年11月02日 08:59  点击:[]

 1030日至31日,2021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重庆赛区)暨第四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决赛在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圆满举办。我校师生团队斩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


 其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品“基于TRIZ理论的智能中药柜”“基于TRIZ理论的光纤可视切割方案”获特等奖,“基于TRIZ理论的防疫消毒喷雾车”“基于TRIZ理论的养猪场的新型高压水枪清洁器”“基于TRIZ理论的应急手环充电宝结构功能优化”“基于TRIZ理论的外卖保温箱”获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作品“一种快速测量的经纬仪”获一等奖;环境化学工程学院作品“基于TRIZ理论的的智能温控零冷水系统”获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作品“基于triz理论的栅格微循环新型红茶发酵箱”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重庆市总工会主办,重庆高技术创业中心、重庆市科协科技服务中心、重庆三峡学院、重庆市创新方法研究会承办,全市参赛作品共357项。



撰稿人:魏勇

审核人:聂祥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