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从教三十余载,倾力铸魂育人——电信学院、传媒学院联合召开从教三十年教师慰问暨座谈会

2022年09月09日 16:27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传媒学院在慎思楼1-232会议室举行了“从教三十年教师慰问暨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代远红出席会议。组织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传媒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两个学院的教师代表等参会。会议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岚主持。

大会对两个学院的3名老师进行了表彰。代远红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向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王安蓉、宋金燕,传媒学院申载春三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说明: 7bb565228e5fe4901ffe15cdc8adbb5

  说明: 7878a956c54c7d108300ecb7f848508

座谈会上,申载春、王安蓉、宋金燕三位老教师深情回顾了自己三十余年的从教经历,亲自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教育事业经历蓬勃发展,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就。新进教师代表电子与工程学院贺超、教师代表传媒学院张春蕾在发言中表示了对老教师的尊敬,为他们将青春奉献给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兢兢业业、辛苦耕耘的精神所鼓舞,并立志向前辈、榜样学习,学习他们优良的师德师风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坚持为国育才、为党育人,努力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领导代表传媒学院院长韩红宇从感谢、祝贺、传承、创新四个方面进行了发言。他感谢党和国家对教师的尊重,祝贺三位老师获得荣誉,同时也指出教育事业离不开传承,教师尤其是中青年教师应该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创新教学能力。

  说明: ba3db54b126815534c7ad772f07d90c

代远红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两个学院的党政班子: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奋进的力量;选塑典型模范,营造尊师的风尚;落实惠师政策,推进强师的措施。激励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汇聚推动新时代重庆教育发展的正能量,努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传媒学院

2022年9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