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赴成都开展毕业生就业外联工作

2021年11月01日 08:22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 20211023-27日,我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王乾丰、副院长王安蓉、胡政权老师、朱怀祥老师一行四人前往成都,拜访考察用人单位,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



 

外联小组先后考察了华清远见、中公教育、千峰教育等培训机构,就学生实训内容、实训期间管理、学生就业、创新育人、共建产业学院等事宜与机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参加了“华清远见重庆三峡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与正在华清远见实训的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潜心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市场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外联期间,拜访了软通动力、通威太阳能、福昕鲲鹏、盛世云图、精灵云科技等企业,了解企业需求,邀请企业来校遴选人才。与电子科大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借助园区服务企业的职能拓展用人单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大量有效就业岗位信息。

外联小组还参加了成都市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和四川综合人才大型招聘会,推介我院毕业生,邀请企业来校举办招聘活动。



 

 

王安蓉院长给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实力、人才培养模式、专业主修课程等情况,在同企业深入交流的基础上双方就当前的高新技术革新和人才需求意向做了分析探讨,同时也在实习实训、创新育人、共建产业学院建立了合作备忘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