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工作专题研究会

2023年05月24日 10:52  点击:[]

5月23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慎思楼1栋23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暨“百日冲刺行动”工作专题研究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岚主持。
    会上,黄异副书记传达了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以及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暨“百日冲刺行动”动员会精神,分析了4个专业就业去向落实率的增量点,阶段总结了5月份学院就业工作成效和不足。
    学院党总支书记欧岚、院长谭泽富就2023届毕业生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做了布置和强调:一是要继续外拓联系企业单位到校招聘,提供更充足的岗位,力争毕业生离校前再邀请5家企业单位到校招聘;二是持续做好就业台账更新,动态掌握学生的就业意愿,精准开展特殊困难群体学生就业帮扶,落实压实帮扶责任;三是系统谋划“实习+就业”联动机制,按照学院分类培养细化分流,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布棋、早布局;四是加强毕业生离校管理,关心关爱学生,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
    此次就业工作专题研究会的召开,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冲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