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学生集体收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5月11日 09:14  点击:[]

为进一步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高扬爱国主旋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激发全体同学的爱国热情5月11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在D1教学楼310集体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全方位呈现了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诠释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指导下中国取得的巨大变化。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国产大飞机首飞、复兴号列车飞速疾驰、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港珠澳大桥最后沉管合龙、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这部2018年开年以来最震撼人心的影片,书写和记录了这些成就背后的动人故事,令人充分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心潮澎湃,自豪感、自信心、震撼感由然而生,同学们积极踊跃谈论自己的感受,并发出感慨“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见证了祖国发展的日新月异,我们为伟大的祖国骄傲为伟大的祖国自豪,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定会更加勤奋认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一个个镜头,令人心潮澎湃,一幅幅画卷,令人心灵震撼。通过观看影片,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身处新时代,身逢新机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弘扬“厚德、博学、自强、创新”的校训精神,踏实认真,做出成效,为伟大祖国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撰稿人:潘旭东

指导教师:向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