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学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10月30日 16:30  点击:[]

10月29日晚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82名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在慎思楼1栋232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视频本次党课学习活动由我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韩素斌老师主持。

本片以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其中一个名叫闽宁村从特困村摇身蜕变成为一个走向小康社会的脱贫模范村,在党的领导下,贫困人民日渐富裕起来,让学员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方向和卓越的领导能力。

此次的党课学习学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共产党的领导能力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一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勤奋学习,认真工作,放飞青春梦想,争做时代弄潮儿

撰稿人:柯昌静

指导教师:向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