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党课学习和交流讨论会

2018年11月06日 11:09  点击:[]

2018年10月2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慎思楼1栋232会议室进行党课学习和交流讨论会。此次会议是为了让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对党有更加清楚的认识,端正自身入党动机。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素斌老师主持,72期全体积极分子2期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上,党总支组织委员、团总支副书记向红老师和党支部书记韩素斌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位学员对自我入党动机的发言。向红老师希望所有学员的入党动机一定要端正,切勿带有功利心入党,党组织是纯洁和先进的,每一位积极分子都应该有一份正确、纯洁的入党动机。随后,韩老师带领全体学员对共产党的性质、奋斗目标、入党流程、入党誓言进行学习和解读,并组织积极分子观看了相关党课视频,让积极分子们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和神圣感。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和交流讨论,我院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素质,明确了作为党员应履行的责任和义务,大家表示会在各方面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撰稿人:余浩

指导教师:韩素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