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家电维修进社区,义务活动暖人心”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12日 15:45  点击:[]

   11月9日上午,电信学院党总支教工党员、学生党员、电子科技协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万州区牌楼街道共同举办了义务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家电维修问题,培养学生自我奉献的社会精神。

维修开始,居民们主动取出家中有故障的家电并登记了家电存在的问题,志愿者们细心的检查每一件家电,同时对家电进行拆装、修理,修理完成后再归还于居民。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奇建、教工党员黄波、周烨伟等老师队伍也参与其中,共同进行志愿服务,获得了居民们的支持、肯定与赞美。

之后,志愿者们提供了上门维修服务,礼貌的询问居民是否需要帮助等,在大家辛苦努力下,许多的家电都重获生机,解决了如灯不亮,电饭煲不加热,电风扇不转动、遥控器接触不良等问题。本次活动共收到故障家电20样,成功修好12样,成功率达60%,为部分居民都带去了便利。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万州区牌楼街道志愿服务做了良好的开头,为居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便利,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与社区居民的联系,开拓了视野,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激励当代大学生争做勇于创新敢于奉献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人:代禧年

                                                 指导老师:韩素斌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