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组织《铁道英雄》观影

2021年12月09日 15:16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12月8日,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体观影,赴五桥保利万和国际影城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铁道英雄》。

    影片《铁道英雄》根据八路军第115师“鲁南铁道队”的抗战事迹改编,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影片引领观众重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以光影艺术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铁道游击队百折不挠、英勇抗敌的英雄事迹,对于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有着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观影,支部全体党员被影片中革命先烈不畏强敌、牺牲自我的精神所感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同学们表示,要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不断从革命先烈那种顽强拼搏、不懈奋进的精神中吸收精神动力,转化到学习和实际工作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