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2021年12月13日 15:13  点击:[]

 12月13日上午10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慎思楼1栋222举行了家庭经济困难党员慰问活动,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王乾丰、副院长王安蓉、党总支副书记牟奇建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首先,王书记询问了党员们的学习和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和大学生就业压力大的现状,指出同学们应该明确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接着,领导们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对学院党建相关工作的意见,同学们纷纷发言,一是可以利用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平台联系团学组织,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更好为大家服务,二是可以从优质就业的学生党员中成立一对一和一对多分专业互助小组,向同学们分享笔试面试经验,帮助大家早日就业。最后,王书记肯定了同学提出的建议,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所提出的宝贵建议,并送上学院准备的慰问礼物。


撰稿人:万雨希

指导老师:向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