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2024年02月28日 10:05  点击:[]

根据《重庆三峡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2023年修订)》的文件精神和教务处的通知要求,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依据《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转专业实施细则》开展转专业(转入)面试的相关工作,面试时间2024229日(星期四)下午1点开始,面试顺序及具体地点见附件。  面试第一组(电气专业).xlsx  面试第二组(电子、通信、智科).xlsx

面试流程:

1)面试顺序按照面试名单上的顺序来进行。面试进行时请其他同学在外候场,保持安静,不得喧哗,影响其他人。

2)学生个人陈述(包括自我介绍、转专业的动机、对转入专业的认知,3分钟以内),而后专家提问(心理思想方面、转入专业的基础知识,36分钟以内)。

3)报名学生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视为放弃。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42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