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重庆三峡学院关于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考试的通知

2018年03月14日 09:24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重庆三峡学院结业证书换发毕业证书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学校将于2018年4月举行一年两度的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考试。

一、参考对象

2016、2017届获得结业证书的学生。

二、报名及考试安排

1.考生于2018年3月27日(周二)之前填写《重庆三峡学院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申请表》(附件一),并附上结业证原件复印件1份、身份证复印件1份、新华社统一摄像洗印的小两寸蓝色背景照片多张(比考试门数多1张)。如委托他人办理,除上述材料以外,需委托人委托书1份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1份。

学生材料先交由相关二级学院审核,学院领导签字盖章,然后在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处缴费(按每学分60元的标准)。

22018年4月3日(周二)前,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带学生报名材料、本单位《报名统计表》(附件二)(含电子版)到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学籍管理办公室办理复审。

3.报名考生于2018年4月23日(周一)到教务处学籍管理办领取准考证。

4. 2018424日(周二)正式考试。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二级学院严格按办事流程完成相关工作逾期不再受理

2.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相关结业学生,做好此次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工作。

3.请相关二级学院指派教学经验丰富、师德师风良好的教师出题,并严格执行审题程序,试题内容应避免和以往试题重复。二级学院有义务为出题教师、阅卷教师保密。

 

 

 

重庆三峡学院教务处

20183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