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信息>>正文

我院举办2023-2024学年“优良学风班”创建启动仪式

2024年03月25日 10:12 撰稿人:严彬 指导老师:肖红锦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级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氛围,3月2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明辨楼2-202召开2023-2024学年“优良学风班”创建启动仪式。学院全体辅导员,2022级、2023级全体班委及室长参加。


会议伊始,各班学生代表分别从班级概况、创建目标、创建措施和创建成果等方面介绍了班级未来发展规划,从专业成绩、学科竞赛和实践活动参与情况展示了班级学风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各班团结拼搏、争优创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朱怀祥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点评。他肯定了各班在优良学风班创建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他强调优良学风班的建设是一个不断完善发展的过程,需要每一位同学勠力同心,在前进中调整,在调整中前进,共同营造向上向好的学风氛围。

此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切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优良学风班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将继续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全面推动学生学习成长,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形成全面学习的良好风气,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开辟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