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第三届重庆三峡学院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暨2021年“华清远见杯”大学生产业信息技术大赛圆满落幕

2022年04月25日 09:50  点击:[]

为进一步聚焦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快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我校于2021年11月15日至2022年4月15日举办了第三届重庆三峡学院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暨2021年“华清远见杯”大学生产业信息技术大赛。本次大赛由重庆三峡学院教务处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协办。

本次比赛共吸引参赛队伍75支,参赛人数超过200人。此次大赛邀请企业参与命题,所有赛题组成赛题池,参赛团队可在赛题池中选择任一赛题参赛。参赛队伍充分了解企业真实业务需要产生的赛题,按要求进行前期知识补充学习,与企业技术专家对接,对选择的题目进行积极回应。最终,各个参赛队伍将自己团队的解决方案分别制作成方案讲解视频、汇报PPT及作品参赛申报书,并提交大赛组委会。

大赛组委会邀请企业相关专家和学校相关专业老师一起,对提交了解决方案的队伍材料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秀作品奖6项,详细获奖名单公示见附件1。

第三届重庆三峡学院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2021年“华清远见杯”大学生产业信息技术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大赛以应用为导向,加强了产学互动,搭建了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的展示平台,引导更多的大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使我校人才培养紧密贴合新兴产业发展的需要。据悉,本次大赛成绩优异的队伍将推荐参加中国第十三届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




撰稿人:李 佳

审核人:魏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