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27日 08:41  点击:[]

为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开展我校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做好我校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重庆三峡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1226日下午14:30在明辨2106开展党课学习。本次党课有幸请到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周科教授,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首先,由本次党课的主持人向云西老师宣读了党课纪律及学习目标,接着,周科书记正式开始党课内容的学习。整个党课内容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一、关于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二、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四、关于《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最后,周书记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并对所有同学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勉励同学们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希望在座的所有同学将今天讲授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磨炼真本领,肩负起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的时代重任。

本次党课使得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更加感同身受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意义。

20191226

撰稿人:刘博涵

                                                           审稿人:向云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