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成功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党员学生座谈会

2020年01月07日 09:08  点击:[]

为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学习和生活状况,将党的关怀与温暖带到困难党员中去,16日,我党总支在慎思楼1222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慰问座谈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周科、副院长王安蓉、党总支副书记牟奇建、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向红及家庭经济困难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周书记首先向大家致以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并代表学院提了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勇当先锋,自觉树立远大志向,自觉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二是树立信心、自强自立,以坚定的信念面对困难,以坚毅的品格战胜困难,做一个意志坚强、勤奋进取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三是感恩于心、回馈于行,发挥带头作用,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升本领,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学畅所欲言,反应了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各项资助政策给予自己的帮助,感受到各方的关怀和温暖以及战胜困难后的成长和收获,用质朴但饱含深情的话语对学院党总支领导、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调整心态,刻苦努力学习,发挥党员先锋作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同学,奉献自我。

撰稿人:张钧格、潘旭东

指导教师:向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