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党员

2020年01月07日 09:20  点击:[]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将学院的关怀传达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中去,16日,我院党总支在慎思楼1222对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党员学生进行了慰问,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周科、副院长王安蓉、党总支副书记牟奇建、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向红及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首先,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周科代表学院党总支亲切的问候了学生党员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用“志存高远、奋发有为”表达了对我院学生党员的充分认可。他表示,我们的党员同学没有被家庭经济困难所压倒,仍保持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韧劲,讲诚信、懂感恩,是有着较高综合素质的学生,是有鸿鹄志、有大作为的一代青年。接下来,周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为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寄语:一是要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对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四点希望”,希望广大学生党员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国家事业的践行者和示范者,把个人理想融入到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中去;二是希望广大学生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有深厚的家国情怀,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者,不断强化自身能力,丰富个人技能,“重整行装再出发”;三是要养成好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交流结束后,我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周科、副院长王安蓉、党总支副书记牟奇建分别为每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并给予了一定资助。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定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自身,服务群众,处处起带头作用。

撰稿人:张钧格、潘旭东

指导教师:向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