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22年04月01日 16:21  点击:[]

3月31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慎思楼1栋23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乾丰书记传达了市教委疫情防控会议相关精神、学校3月意识形态会议和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关心校外租房学生,严防漏管;二是严格请销假,鼓励学生在渝在校过节,若有特殊情况,需履行相关请假手续并做好个人防护;三是加强引导,做好学生网络意识形态教育,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发表不当言论;四是多渠道宣传,有针对性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牟奇建副书记对做好“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聚焦我院学生成长发展中的难点和热点,通过教育引导学生,激发他们参与学生社区建设工作的内在动力,精准发力,有步骤、有重点地推进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