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信息>>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学习通”软件和“新版正方教务管理系统”使用专题教育

2022年09月15日 10:16  点击:[]

为促进我院新同学更好的融入大学学习,在疫情背景下实现线上有效学习, 914日下午1430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秘书孙梨老师以在线直播的方式为2022级全体新生开展了“学习通”软件和“新版正方教务管理系统”使用的专题教育。


首先,孙老师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配合疫情防控,认真对待线上学习,丰富自己知识体系;接着,孙老师详细讲解了“学习通”将作为主要学习软件供大家使用,要及时查看老师下发的学习任务,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最后,她温馨提示同学们,学校已更新了新版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大家在选课的时候要重视,认真选课,避免出现错误。

2022级新生表示,一定会在新的起点发扬电信学子的精神,不怕困难,奋力前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做新时代大学生。

撰稿人:黎涛

指导老师:向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