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信息>>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之——学业管理与学风教育

2022年09月16日 17:34  点击:[]

916日下午2点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安蓉以“学业管理与学风建设”为主题开展线上入学教育,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

王院长从学籍管理、目标定位、学习重点、实力提升四个方面展开,为全体新同学未来四年的学习成长指明了目标和方向。她强调,学风是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同学们成长的基础和前提,要求大家提高道德修养,注意行为规范的养成,以德立身,塑造美德,以良好的道德修养和行为规范立身社会,才能在以后获取更多的发展空间;同时鼓励和希望同学们对大学学习重新认识和定位,不要只务实功利地停留在知识和文凭的获取上,更要追求综合实力的提升、发展潜力的挖掘与积累,发扬奋斗精神,不断提升自我,讲求社会奉献,在奋斗和拼搏的过程中有目标、有计划、有行动、有反思,努力为人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黎涛

指导老师:向红


关闭